当前位置: 文物旅游>>旅行指南

周口市博物馆2016年“上元欢歌——有奖猜谜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6-02-23  来源:周口市博物馆  作者:梁晗清  字体:   

?
?

2月20日-21日(农历正月十三、十四),为丰富周口市民元宵节期间的节日文化生活,周口市博物馆举办了 “上元欢歌——有奖猜谜活动”,让广大观众切实感受到了浓郁的传统节日文化气氛。

本次活动共准备谜语1000多则,内容丰富,其中不少谜语是与该馆的文物相关。活动现场,前来参观博物馆和参加该活动的观众络绎不绝,不少观众是带着孩子前来参与。

本次活动发放奖品400多份,包括博物馆出版书籍《豫东碑刻集萃》等。一幅幅谜语,既弘扬了传统文化,又丰富了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增强了博物馆的吸引力。不少观众希望博物馆经常举办类似的活动,让广大市民特别是青少年学生既能在博物馆里增长见识,也可以增长知识,使博物馆成为青少年学生的第二课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