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物旅游>>复仿制品>>
== ==
  • http://www.hncstz.com/wwly/node_2863.htm 文物地图
  • http://www.hncstz.com/wwly/node_2864.htm 旅行指南
  • http://www.hncstz.com/wwly/node_2865.htm 文物游记
  • http://www.hncstz.com/wwly/node_2866.htm 复仿制品

郑州旭日青铜器厂

时间:2013-10-15      字体:   

郑州旭日青铜器厂是河南省文物研究所合作单位。工厂始建于1988年,拥有员工近60人,是一家集科研,开发设计,复方,精密铸造,大型青铜雕塑和各种青铜工艺品的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综合企业。

目前,本厂主要从事以下几个方面,1仿古青铜器产品,各种仿古青铜器的复制。2承接各种大型青铜雕塑,包括城市雕塑,景区雕塑,和大型佛事用品等。3为各单位和企业设计开发青铜工艺礼品,如企业标志,地方礼品,庆典用品,各个朝代地方的青铜器的复制和仿制。4,承接来样加工,客户提供相应的模型即可生产加工出相应的产品。

本厂秉承诚信为本,传承文明,质量第一的原则,凭借过硬的质量和实力成为河南省文物研究所指定的青铜器复仿基地。随着近年国际交流的不断增加,中国青铜器已成为国内外宾客争相收藏的佳品。

?
商 鸮卣
?
?
商代 兽面纹鬲鼎
?
?
西周 簋
?
?
西周 爵
?
?
西周 兽面纹方鼎
?
?
战国 鼎
附件:Attachment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