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物旅游>>复仿制品>>
== ==
  • http://www.hncstz.com/wwly/node_2863.htm 文物地图
  • http://www.hncstz.com/wwly/node_2864.htm 旅行指南
  • http://www.hncstz.com/wwly/node_2865.htm 文物游记
  • http://www.hncstz.com/wwly/node_2866.htm 复仿制品

河南省天杰古建园林有限公司

时间:2013-09-26      字体:   

河南省天杰古建园林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4月(其前身为1995年7月成立的河南省武陟县实用技术研究所),主要从事钢化石雕、钢化木雕传统建筑的设计施工及各类文物雕饰品、工艺品的复仿制作。

我公司复仿的砖雕、石雕、铜雕、瓷雕、陶雕、古建构件,关键在于,在复杂的文物原件上制模,再用模具制造出产品,和原件一模一样,没有任何尺寸和外观上的误差,工艺可做到细微纹理清晰,光洁细腻,仿真性极高。产品范围小到几公分的工艺品、大到大型的古建筑艺术构件和仿古建筑,在社会上均获得极高的声誉。2007年4月,钢化石雕、钢化木雕工艺获中国民族建筑设计创新金奖。2008年11月,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天杰获中国民族建筑事业特别成就奖。2010年,刘天杰被授予河南省十大科技创新人物奖。2011年,公司总经理刘佳林获河南省十大优秀青年科技领军人物称号。

2011年6月,本公司按钢化石雕技艺设计制作实施的“庙耳沟三门七楼牌楼”项目,被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授予“国家传统文化保护示范工程奖”;2009年9月,被河南省文物局命名为第四批“河南省文物复仿制品研究开发基地“。

?

墀头

附件:AttachmentPh